GoodFix現場手機維修  台中蘋果手機維修/台中iphone換電池/ipad換電池推薦

維修全程清楚可見看得見的環境,安心、放心
現場有專業人員,提供優質維修諮詢。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0號 https://reurl.cc/z8MpK0

x01.jpg

手機維修<檢測>請加入 LINE@ 線上諮詢: @578igcdz

 4785779.png

Apple iPhone BSMI認證電池

故障原因

iPhone 5 / 5S /SE 更換電池

iPhone 6 / 6 Plus 更換電池

iPhone 6S / 6S Plus 更換電池

iPhone 7 / 7 Plus 更換電池

iPhone 8 / 8 Plus 更換電池

iPhone X 更換電池

iPhone XR 更換電池

iPhone XS / XS Max 更換電池

蓄電不良

自動關機

手機容易發熱

電池膨脹(螢幕擠壓凸起)

不能開機/開機沒反應

無法充電

充電越充越少

突然關機

iPhone 全系列機型更換電池,都會貼黏回『原廠電池膠條』。完整、牢固、美觀。

bsmi-1.jpg

Apple iPhone維修 更換認證電池、更換面板螢幕
一律都會黏『面板專用防水防塵膠條』,怎麼來,怎麼復原 

x001.jpg
許多常見問題:

Q1. 你們使用的電池是原廠的嗎?

A:一般坊間只要非原廠授權維修中心,是不會提供原廠電池更換,想要原廠電池只能回授權店更換(需要更多時間、價格也高)

GoodFix固德手機維修,所使用的電池一律採用「台灣經濟部檢驗局BSMI 」,檢驗合格之電池。與原廠電池等同的規範數據值。


Q2. 換完電池後資料會不見嗎?

A:基本上換電池資料不會不見,但如果您的手機主機板原本就存在隱性故障的狀況,還是有可能因為某些原因不見的。真有很重要的資料建議還是先備份在做送修手機的動作。


Q3. 換完電池後要還需要充6-8小時的電嗎?

A:更換新的「鋰電池」可以直接使用,使用沒電就充電就這麼簡單。現在不是「鎳氫電池」時代了!電池不再有記憶!充滿後自動斷電,你充到100%充電器也不會再輸出電流了!


Q4. 鋰電池的使用壽命?

A:正常的 iPhone 電池的設計,經過 500~800 次的充電循環,電池的壽命分數可能到達80%,只要低於80%或者接近80%,就會覺得手上 iPhone 耗電異常。當電池充電循環1000次以上,就會造成電池嚴重不耐用。一天一充可以用 1年半 至 2年。


Q5. 如何正確充電?

A:最好將電力維持在25%到75%狀態。「千萬不要把電池用到完全沒有電,電量小於20%的時候,就要趕快去充電,因為電壓越小,對電池來講是一種傷害。」鋰電池在低電量時的壽命會較短。
 

Q6. 鋰離子電池循環次數怎麼算?

A:以0%充至100%為1次循環,假設早上才從50%充電至100%,這樣算0.5次。
 

Q7. 電池為什麼會膨脹?

A:邊充電邊玩手機之所以傷電池是因為鋰電池怕高溫,充電時因為能量轉換,轉換損失的能量會轉變成熱,而玩手機時,尤其是遊戲,系統晶元晶片也會產生高熱度,兩者使的電池溫度上升,因而降低電池壽命。
 

Q8. iPhone換完電池後,還會顯示健康度嗎?

A:是不是BSMI認證電池比較重要。

iPhone X 以前的機型,是不帶晶片的電池(可正常顯示電池健康百分比),iPhone XS 以後的型號是無法支援顯示健康度,但還是可以使用第三方電腦軟件查看電池健康度。(例:Macbooke 最常用的電池檢測軟體 coconutBattery )

11.jpg

台中iPhone維修

損壞原因

面板總成(螢幕)維修

螢幕破裂/觸控不良/螢幕不顯示

麥克風維修

講話對方聽不見

聽筒模組維修

聽筒破音/對方講話小聲/無聲

揚聲器總成維修

播放音樂破音/鈴聲很小聲

前鏡頭維修

無法對焦/拍照模糊/畫面抖動/鏡頭晃動

後鏡頭維修

對焦模糊/不能錄影/拍照不顯示

充電孔模組(排線)維修

不能充電/充電速度慢/接觸不良

開機鍵模組維修

按鍵卡住/按壓沒有回饋感/

音量鍵模組維修

按鍵老化/沒有反應/無按壓回饋感

耳機孔維修

卡耳機模式/接觸不良

震動器模組維修

沒震動功能/失效

泡水受潮清潔

手機泡水/掉入洗衣機/掉入馬桶

CKZ_7416.jpg

店名:GoodFix固德-現場手機維修
電話: ( 04 ) 2237 - 0655/ 0983-251411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0號(老酒收購隔壁)
立即導航:https://reurl.cc/z8MpK0📌
立即詢問:點我立即私訊!
LINE@ 線上諮詢: @578igcdz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 pm13:00 - pm21:00  (週日公休)

鄰近地標:親親戲院、北屯市場、北屯國小、北區監理站、古味滷肉飯、臺中市眷村文物館、一中街、順發3C、台中第五分局北屯派出所
 

免費檢測  現場維修  快速 手機平板各大廠牌手機維修

iPhone蘋果手機維修、iPad蘋果平板維修、MacBook蘋果筆電維修、Sony手機維修、Samsung三星手機維修、HTC手機維修、小米紅米手機維修、HUAWEI華為手機維修、OPPO手機維修、VIVO手機維修、One Plus一加手機維修、Asus華碩手機維修、Acer手機維修、NOKIA手機維修、LG手機維修、SHARP手機維修、Meitu美圖手機維修、Sugar糖果手機維修、InFocus富可視手機維修、G PLUS手機維修、聯想平板(熊貓平板)

北屯區iphone維修,一中iphone維修,北區手機維修便宜

arrow
arrow

    GOODF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