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電池就等同是人的心臟,有任何異常狀況都會影響手機的運作及效能。也當iPhone電池 耗電異常、手機發燙、續航力不佳時,也產生了許多不安全感。
iphoneX.jpg

「台中GOODFIX固德數位維修中心」 北屯區iphone手機 ipad維修,現場提供免費檢測、電池循環次數檢測。
並提供其它品牌保固外維修,無論你的手機是APPLE還是 三星/HTC/SONY/OPPO手機維修,解決手機疑難雜症,包括手機泡水、面板破裂、觸控不良、耗電異常、電池膨脹手機發燙

70637760_2392636657642809_7516768997992300544_n.jpg

GOODFIX固德數位維修中心都採現場面對面維修,不用擔心手機維修零件被調包,維修全程看的到自己手機如何拆裝。
現場詳細解說,維修不分廠牌“免檢測費用”。

IMG_7472.jpg

更換iphone電池的前後,都會用軟體測試檢查,並且使用的是有 經過台灣標準檢驗局 BSMI認證的電池,
電池本身的安全和品質都有保障。所使用的 BSMI認證電池,更換電池後會完整的 保有手機內該顯示的『電池健康度』並保固六個月。


bsmi-1.jpg

更換電池會立即現場測試:
完整數據檢測軟體, 電池健康度, 充電循環次數, 電池的額定容量, 清楚可見。
11.jpg


電池品質保證:

1.僅提供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BSMI認證電池 (合格檢驗、安全)
2.產品皆有投保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1000萬責任險。
3.保證iPhone內建檢測電池,能自行顯示健康度。
4.iPhone換新電池一率換上與原廠品質相同的電池膠。
5.更換電池享有6個月保固。


換完電池後該如何學習正確充電方式

手機電池該如何正確保養

IMG_7476.jpg
GOODFIX蘋果手機維修中心,堅持電池更換前、更換電池後實際電量檢測

B21A26.jpg

貼心提醒:拆機有極低的機率,可能會造成資料遺失,建議來維修之前,請務必做好資料備份,以防萬一。

IMG_7537.jpg

GOODFIX固德數位 台中iPhone|ipad|安卓系列 手機維修
電池更換、耗電異常、面板破裂、異常發燙、無訊號、wifi反白、容量升級、疑難雜症

-
門市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0號
服務電話:04-22370655

FB臉書私訊:點我立即私訊!

LINE@線上諮詢: @578igcdz 

檢測iPhone電池健康度 完全免費!

arrow
arrow

    GOODF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