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iPhone手機維修推薦,專門處理 iPhone泡水不開、進水受潮、電池損壞、iPhone主機板維修。

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意外發生,包括也很常見的下雨淋濕、出遊玩水、飲料打翻、掉進水溝、上廁所掉到馬桶...等,當手機進水的時候一定是非常的恐慌及緊張。

is-the-iphone-xs-waterproof-or-water-resistant-heres-the-truth-828x466.jpg
千萬不能忽略當下就能降低風險的機會,我們要讓你知道手機進水你能先做的流程,避免錯過黃金救援時間。

手機進水、泡水後,最常發生的狀況

聽筒沒有聲音
泡過水的手機可能因為水氣進到聽筒,導致受潮而損壞。

螢幕觸摸異常
手機進水時常會造成螢幕黑屏的狀況,可能因為進水導致主機板損壞或是背光晶片受損,造成黑屏或是螢幕有水痕。

泡水無法開機
手機進水時,持續開機運作的狀態下,會導致主機板短路,造成螢幕損壞或是死機不開、電池損壞等狀況。

w01.jpg

 

第一步:迅速將手機關機
避免因進水繼續使用,造成主機板電路短路或晶片、排線座腐蝕。

第二步:移除手機保護殼
避免手機殼殘留的水滲入手機裡。

第三步:退出SIM卡槽
將手機朝下讓水流出,暫時不裝回去讓手機保持通風。

第四步:用乾布將整支手機擦乾
避免殘留的水又流進手機裡。

第五步:用衛生紙或棉花棒將手機的小孔水分吸乾
如充電孔、耳機孔、SIM卡槽、麥克風、聽筒,避免水氣殘留腐蝕損壞零件。

第六步:做完以上步驟,務必用最短的時間內將手機送至鄰近的維修中心

 

w-02.jpg

 

不開機使用 請不要嘗試開機或喚醒它
您可能會想這樣做,以查看是否還能開機,但這樣做可能只會讓主機板上電子設備短路,損壞造成更大。

不能進行充電
電和水從來都不是很好的混合物

不要放置在冷氣出風口處
冷氣含有細微的水氣,只會乾得比較慢

不要使用吹風機 容易導致殘留的液體凝結
裡面還含有液體和水氣,只會加快腐蝕的速度,也更容易讓水散佈在更多位置

停止手機放在米袋中
潮濕液體一直在裡面不是個好主意。

003.jpg
上圖1. 泡水後,有保持要注意的預防,wifi晶片ic上和周圍的電供芯片,只有部分區塊有腐蝕。

001.jpg
上圖2. 基帶管理芯片和周邊多顆供電腐蝕。

002.jpg
上圖3. 管理GPS晶片等多顆供電晶片腐蝕。

🆘泡水後處理不當,是很容易造成主機板上的ic晶片腐蝕,增加資料不易救回的可能。🆘

在GOODFIX維修,只要有拆開面板後, 都會幫每一位黏回與原廠相同的防水膠來固定面板。
我們堅持拆什麼就裝什麼回去! 把每支手機都當作是自己的對待!

1111111.jpg

i8.jpg



IMG_7537.jpg
GOODFIX固德數位 台中iPhone|ipad|安卓系列 手機維修
iphone電池更換、耗電異常、面板破裂、異常發燙、iphone無訊號、wifi反白、iphone容量升級、疑難雜症

-
門市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0號
服務電話:04-22370655

官方網站:www.goodfixiphone.com
FB臉書私訊:點我立即私訊!
LINE@線上諮詢: @578igcdz 

檢測iPhone電池健康度 完全免費!

arrow
arrow

    GOODF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