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GOODFIX手機維修中心,華為HUAWEI MediaPad X2電池膨脹 更換電池。
鋰電池正常使用的壽命約1年半至2年,當有發現較耗電、續航力變差,就可以更換掉電池,不用刻意在撐。
-
當發現電池膨脹時,面板液晶容易壓迫到出現痕跡或是面板液晶破裂,切記不要用手去壓它,否則很可能把電池壓迫甚至導致起火。
另外!鋰電池是非常危險的,所以當你發現電池膨脹不要拖太久,盡快更換掉。

02.jpg
不管是iPhone、Android 手機使用者,都可能遇到常見的問題!
像是,手機充電接觸不良/手機充電慢/充電喬角度才能充/手機容易發燙/充電很慢 等狀況。
-
HUAWEI MediaPad X1和X2是電池通用的,換完電池後直接解決膨脹的問題。
有一個最常見的原因是:鋰電池的迴圈壽命是500次左右,充放次數過多,電池內部結構已損壞!


03.jpg

發生電池膨脹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:

・長時間充滿電
・電池壽命到,自然老化 (鋰電池平均壽命1年至2年)
・電池處於高溫環境
・長期受潮,泡過水
・過度使用非原廠認證或電檢局認證 線材及充電頭
充電器性能不良,充電電流過大造成電池膨脹)

PS:平常使用手機與充電時,要養成正確的使用習慣。

01.jpg
蘋果手機 iPhone iPad主機板維修專門店

IMG_7537.jpg

GOODFIX固德數位 台中iPhone|ipad|安卓系列 手機維修
iphone電池更換、耗電異常、面板破裂、異常發燙、iphone無訊號、wifi反白、iphone容量升級、疑難雜症
-
門市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0號
服務電話:04-22370655
官網:
www.goodfixiphone.com
FB臉書私訊:點我立即私訊!

LINE@線上諮詢: @578igcdz 
檢測iPhone電池健康度 完全免費!

 

arrow
arrow

    GOODF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