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s ZenFone Max Plus M1 (ZB570TL) 換電池維修 更換面板無法觸控 不良 更換螢幕解決你/妳的困擾
安卓系列的手機、平板,其實也滿容易出現 無法充電、接觸不良、USB傳輸充電異常、某些角度才能充電 等問題。有這些問題,一樣可以尋求我們協助 ▶粉絲團詢問

70237376_131088368246359_8613802317969358848_n.jpg

 

這次遇到的是 ZenFone Max Plus 沒有明顯的摔機外傷,整體看起來很正常,但面板卻無法觸控,像當機一樣沒反應!
檢測完發現是面板的問題,迅速的一個小時左右就維修完畢,順利交機。

 

IMG_7688.jpg

 

這天女兒蒞臨,堅持要抱著一起看,一起修!

妳想要完勝自己的好奇心!?好吧~那就來一起鎖螺絲吧~ #親子友善店家

70434586_131088358246360_3891035289782583296_n.jpg


IMG_8169拷貝.jpg


你有安卓系列的維修需求,又不想回原廠,又不想等待很久,又不想留機多日!
歡迎與我們聯繫,也因為安卓型號眾多,還請先跟 粉絲團聯繫,告知手上的詳細機型型號。以便備貨!
PS:如遇商品售完,須待料1-3個工作天。

未命名-1.jpg

台中 GOODFIX固德數位 有著非常舒適且專業的現場維修環境,並也提供iPhone iPad 主機板維修,專業的儀器設備就呈現在各位眼前。

IMG_8123.jpg

現場除了維修工作區提供非常舒適的座位,也有提供舒適的沙發椅休息區等候。

貼心提醒:拆機有極低的機率,可能會造成資料遺失,建議來維修之前,請務必做好資料備份,以防萬一。

IMG_7537.jpg

GOODFIX固德數位 台中iPhone|ipad|安卓系列 手機維修
電池更換、耗電異常、面板破裂、異常發燙、無訊號、wifi反白、容量升級、疑難雜症

-
門市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0號
服務電話:04-22370655

FB臉書私訊:點我立即私訊!

LINE@線上諮詢: @578igcdz 

檢測iPhone電池健康度 完全免費!


arrow
arrow

    GOODF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