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北屯區手機維修推薦 GOODFIX固德數位維修中心,面對面現場作業。提供免費的電池數據健檢!
iPhone怎麼會突然不能開機?很有可能是主機板漏電、或是電池老化沒續航力,都歡迎各位來現場做檢測,有維修才收費。

B21A26.jpg
手機已經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一件隨身單品,很難讓它離開自己身邊。也當iPhone電池 耗電異常、手機發燙、續航力不佳時,也產生了許多不安全感。
泡水受潮|無法開機|手機耗電|wifi反灰|通話無聲|陰陽屏|觸控異常|主機板維修|卡白蘋果|不能充電|資料救援

IMG_7472.jpg
有需要更換iPhone手機電池、iPad電池、維修手機面板的同時,特別推薦台中GOODFIX 固德數位維修中心,現場面對面維修更換,不用擔心被偷換不良料件或調包。

IMG_7500.jpg
想要預約更換原廠(神腦/Studio A)電池的時候,還要先現場預約現場排隊,等待時間也不是一個小時就能夠完成,相當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!
當你/妳需要換掉手上iPhone 蘋果手機電池的時候,你還願意花那麼多時間去抽號碼牌排隊等候嗎?


69588066_2392636650976143_2542413617513365504_n.jpg
台中 GOODFIX固德數位 有著非常舒適且專業的現場維修環境,並也提供iPhone iPad 主機板維修,專業的儀器設備就呈現在各位眼前。

未命名-1.jpg
需要專業且信任的維修中心,不妨來找經驗豐富的我們,歡迎你/妳的蒞臨。

IMG_7533.jpg
在GOODFIX固德數位,更換iphone電池的前後,都會用軟體測試檢查,並且使用的是有 經過台灣標準檢驗局 BSMI認證的電池,
電池本身的安全和品質都有保障。所使用的 BSMI認證電池,更換電池後會完整的 保有手機內該顯示的『電池健康度』

 

更換電池會立即現場測試

11.jpg

貼心小提醒:拆機有極低的機率,可能造成資料遺失,建議來維修之前,請務必做好資料備份,以防萬一。

IMG_7537.jpg

GOODFIX固德數位 台中iPhone|ipad|安卓系列 手機維修
iphone電池更換、耗電異常、面板破裂、異常發燙、iphone無訊號、wifi反白、iphone容量升級、疑難雜症

-
門市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0號
服務電話:04-22370655

官網:www.goodfixiphone.com
FB臉書私訊:點我立即私訊!
LINE@線上諮詢: @578igcdz 

檢測iPhone電池健康度 完全免費!

arrow
arrow

    GOODF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