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維修 iPhone X XR XS Max 面板破裂|觸控不良|顯示異常|滑起來頓頓的|螢幕有問題

未命名-1.jpg
iPhone手機維修推薦 GOODFIX 台中北屯區北屯路 「台中GOODFIX固德數位維修中心」現場提供免費檢測,沒維修不收費。
並提供其它品牌保固外維修,無論你的手機是APPLE還是 三星/HTC/SONY/OPPO手機維修,解決手機疑難雜症,包括手機泡水、無法充電、顯示不正常、耗電異常、換電池!

IMG_7500.jpg

iPhone XR的外型就跟其它X世代的iPhone一樣,以瀏海全面屏配合有突出相機模組的玻璃背蓋,中框就由鋁合金支撐著;如此的配合讓 iPhone XR 即使擁有 iPhone 史上最大的 6.1 吋 LCD 螢幕,也要比過去同樣螢幕材質、同是玻璃和鋁金屬中框配合的 iPhone 8 Plus 更輕。

螢幕快照 2019-09-18 下午4.12.28.png

iPhone XR内部設計和做工並沒有因為「低廉發售」而缩水。機身變厚,主要是因为面板模組的原因,雖然去掉了3D Touch组件,但是因为LCD 模组本身的原因,還是要比iPhone XS 的OLED面板更厚。
螢幕快照 2019-09-18 下午4.08.47.png

相信很多人會擔心,維修看不到自己手機到底被如何拆裝,在 GOODFIX維修中心是不會發生的,不用擔心手機維修零件被調包,都採現場面對面維修。
我們對客戶秉持著 “信任” 都在現場幫您更換零件,現場詳細解說,維修不分廠牌“免檢測費用”更換零件保固三個月。

IMG_7481.jpg

非常舒適且專業的現場維修環境,提供iPhone iPad維修, 更換BSMI認證電池, 面板螢幕破裂維修更換。

IMG_8123.jpg

現場除了維修工作區提供非常舒適的座位,也有提供舒適的沙發椅休息區等候。

貼心提醒:拆機有極低的機率,可能會造成資料遺失,建議來維修之前,請務必做好資料備份,以防萬一。

IMG_7537.jpg

GOODFIX固德數位 台中iPhone|ipad|安卓系列 手機維修
電池更換、耗電異常、面板破裂、異常發燙、無訊號、wifi反白、容量升級、疑難雜症

-
門市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0號
服務電話:04-22370655

FB臉書私訊:點我立即私訊!

LINE@線上諮詢: @578igcdz 

檢測iPhone電池健康度 完全免費!


arrow
arrow

    GOODF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