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蘋果手機維修】GOODFIX固德數位維修中心,騎車離一中街只需5分鐘,解決電池膨脹/耗電很快/無法充電/不開機

如何正確的幫手上的iPhone充電,怎樣充電是正確的,如何減少損耗電池?
那電池應該要怎麼保養,才能使用的較久呢!?


iphone-1.jpg

以下整理出幾個保養電池須知:

 1.盡量避免邊使用邉充電 
如果邊充電邊使用手機的狀況下,電池不斷的充電、放電,會增加電池的循環次數,那電池壽命就會慢慢的縮短。


 2.使用非原廠或非認證的充電器、充電線 
未經認證的充電設備可能會因電流、電壓的不穩定,間接影響電池的充電狀態,所以千萬不要貪圖便宜,隨便購買充電設備,嚴重還可能造成意外。


 3.注意手機週遭的環境(參考下方圖表) 
age_temperature.gif
圖表說明,電池在不同溫度下的可循環回數,最佳工作溫度區間在10-60度。
但我們會建議最佳工作溫度縮短至16-40度,因超過建議溫度時,軟體可能會限制充電80%。但如果是在極寒的環境下,當下可能會覺得續航力縮短,但這只是暫時性的情況,當電池回到正常溫度的作業範圍,效能會恢復正常。避免手機在極端的溫度下(去較低溫的國家旅遊)。


 4.電池充電時機(參考下方圖表) 

SOC_range.gif
電池充電最佳時機是在20%~90%之間,所以一直接著充電器使電池在90%-100%充電是會較傷害電池的。不用的手機充完後關機放著,電池電量95%-100%之間長期存放也會造成電池傷害。相反的,電池若在20%以下充放電也是會造成傷害。

 5.長時間不使用iphone 
iphone長時間不使用的時候,注意,應保持在約50%的電量,如果電池長期在完全沒電的狀態下,電池會進入深度放電狀態,造成無法再充電的情形。相反地,如果長期在充飽電的狀態,電池可能會損失蓄電量,導致電池續航力縮短。

 6.適當時機更新系統 
APPLE軟體更新通常都包含節能的技術,會針對裝置及電池續航力不足加以更新,但也不建議每次都更新到最新的版本,可以參考網路的意見,或是直接私訊我們,我們會告訴你新的版本值不值得做更新喔。


〃上述兩張圖表出自於Electropaedia〃
https://www.mpoweruk.com/lithium_failures.htm


B21A26.jpg

在GOODFIX固德數位,更換iphone電池的前後,都會用軟體測試檢查,並且使用的是有 經過台灣標準檢驗局 BSMI認證的電池,
電池本身的安全和品質都有保障。所使用的 BSMI認證電池,更換電池後會完整的 保有手機內該顯示的『電池健康度』


更換電池會立即現場測試

11.jpg
貼心小提醒:拆機有極低的機率,可能造成資料遺失,建議來維修之前,請務必做好資料備份,以防萬一。

IMG_7537.jpg

GOODFIX固德數位 台中iPhone|ipad|安卓系列 手機維修
電池更換、耗電異常、面板破裂、異常發燙、無訊號、wifi反白、容量升級、疑難雜症

-
門市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0號
服務電話:04-22370655
官網:
www.goodfixiphone.com
FB臉書私訊:點我立即私訊!

LINE@線上諮詢: @578igcdz 

檢測iPhone電池健康度 完全免費!

arrow
arrow

    GOODF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