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Phone除了最易遇到音頻ic故障以外,還有一種常有的主機板故障狀況就是wifi反灰點不開!


wifi-1.jpg

wifi晶片通常都是低溫錫,摔機泡水後較容易掉點,虛焊,也可能是晶片直接燒掉。

wifi晶片出現問題,容易出現 漏電異常機身後方靠近鏡頭處發燙白蘋果重啟wifi功能鍵反灰無法點無法連熱點藍牙連接不上 等狀況。

還有少數會發生的情形,就是接收wifi訊號很弱,要很靠近無限AP才收的到滿格訊號,這現象就比較有可能是 wifi天線斷掉,比起維修wifi晶片便宜許多。


wifi-3.jpg

iPhone 6/6P wifi晶片會比iPhone6S/6S+ 好換一些,主要是因為iPhone6S之後機種,wifi晶片有綁定記憶體,必須先拆下記憶體解綁動作,若沒解記憶體直接換wifi是沒用的。
相對iPhone6S 後面的型號維修wifi晶片費用會比較高一點。


維修wifi晶片過的手機,換上新的晶片都會用較耐高溫的錫來做加強!


wifi-4.jpg

wifi-2.jpg

貼心小提醒:拆機有極低的機率,可能造成資料遺失,建議來維修之前,請務必做好資料備份,以防萬一。

IMG_7537.jpg
 

GOODFIX固德數位 台中iPhone|ipad|安卓系列 手機維修
電池更換、耗電異常、面板破裂、異常發燙、無訊號、wifi反白、容量升級、疑難雜症

-
門市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0號
服務電話:04-22370655

FB臉書私訊:點我立即私訊!

LINE@線上諮詢: @578igcdz 

檢測iPhone電池健康度 完全免費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OODF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