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北屯goodfix手機維修 蘋果手機維修,換BSMI認證電池只要10分鐘。電池保固六個月!

不好的充電習慣,有可能加速電池壽命減短你知道嘛!?
相信很多人一定滿頭黑人問號,究竟有什麼關聯呢?

Iphone-can-not-charge-using-nine-strokes-to-solve.jpg
根據調查統計結果,一般人每小時會使用手機約9次,大部分的人一天會充一次電。
所以充電習慣是影響電池壽命的重要依據,保持良好的充電習慣,可以大幅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。


IMG_7471.jpg

很多人還存在著過去舊有鎳氫或鎳鎘電池的使用印象,認為電池電量要完全消耗再給手機充電,或是拿到新機要先充滿八小時,但現在電池都改為鋰電池,如果還依照舊觀念反而會影響電池的健康度, 日常使用手機該怎麼充好充滿,又不會讓電池有異狀呢?


電池應該怎麼充?

1.隨時隨地都充電
大部分的人都會在晚上睡覺時讓手機充電,一充就是一整個晚上,但是,當電池充滿100%的時候,電壓是最高的,長久下來損耗率就會提高。即使是幾分鐘的時間都能保持隨手充電的好習慣。
2.電量不低於20%
延長電池壽命盡可能不要在電量低於20%在充電,也避免不要充到100%,現今離電池的製造工藝和充電技術都非常成熟,除了透過電源IC防止過充,還可以根據電池剩餘量恆定充電功率,對電池發熱損害降到最低。
3.使用認證充電器、充電線、電池
IPHONE充電電壓為5V,使用電壓不穩定的傳輸線,可能會導致電池過熱,電池長期不當使用,影響電池壽命,還有可能造成意外發生。

BA736F93-AE26-41AF-A963-BC4E6439AAF5 2.JPEG

GOODFIX 現場維修環境,現場面對面維修

 

70637760_2392636657642809_7516768997992300544_n.jpg

維修拆機的過程中,現場服務人員會為您解說拆下的零件。若拆開面板有發現零件異常,現場也會直接測試給您看,
降低擔心被偷換料件,或謊稱零件故障的疑慮。任何零件更換完,同時會在現場做整體功能檢測給客人確認。

 

bsmi-1.jpg

GOODFIX 固德數位 所使用的 BSMI認證電池,更換電池後會完整的 保有手機內該顯示的『電池健康度』
更換電池的前後,都會用軟體測試檢查,並且使用的是有 經過台灣標準檢驗局BSMI認證的電池。
 

IMG_7537.jpg

GOODFIX固德數位 台中iPhone|ipad|安卓系列 手機維修

電池更換、耗電異常、面板破裂、異常發燙、無訊號、wifi反白、容量升級、疑難雜症

-

門市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0號

服務電話:04-22370655
官網:www.goodfixiphone.com

FB臉書私訊:點我立即私訊!

LINE@線上諮詢 @578igcdz

arrow
arrow

    GOODF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