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GOODFIX蘋果手機維修,iphone維修推薦,iphone主機板維修,通話無聲/麥克風故障/錄影無聲/不能用耳機模式
iPhone7,Plus通話時聽筒無聲,音頻反灰無法點擊,或錄影沒有聲音或雜音,開機速度慢,這很有可能是你的主機板故障了!iphone7/7Plus 音頻ic虛焊、掉點、晶片毀損。

什麼情況下會造成音頻晶片故障?
大部分的狀況而言,10位使用者中有9位,都是因為不小心摔到手機而造成 iphone主機板裡的音頻ic故障,從外觀上是看不出來的。

0007拷貝.jpg


以下幾點教您快速判斷iphone音頻ic故障警訊:

1.開機時間過長
正常iphone開機通常30秒內可以完成,如果出現卡白蘋果畫面開機時間長達3-4分鐘,那就可初步判定有問題了。
2.iphone通話時無法擴音
iphone音頻ic出現故障情況時,你的iphone通話擴音鍵就會反灰無法點。
3.iphone無法錄音
可自行進行測試,打開語音備忘錄,點擊錄音鍵,畫面會直接出現『錄製失敗』,找不到音訊裝置。
4. siri沒聲音
手上蘋果的Siri不管你嘿了它多少次,它永遠不會理你….
5.撥放影片音樂時聽起來會斷斷續續
不管是直接播放或是連接耳機,聲音永遠聽起來斷斷續續的。

綜合以上手機描述狀況好像都有,那麼就代表你的iphone音頻ic故障了。

IMG_7533.jpg

多數 iPhone7 和 iPhone7 Plus 經摔機過後有很大的機會出現這些狀況,
如果當有這問題發生可以尋求 GOODFIX固德數位 的協助,現場直接檢測。


IMG_7500.jpg
貼心小提醒:拆機有極低的機率,可能造成資料遺失,建議來維修之前,請務必做好資料備份,以防萬一。
IMG_7537.jpg

GOODFIX固德數位 台中iPhone|ipad|安卓系列 手機維修
電池更換、耗電異常、面板破裂、異常發燙、無訊號、wifi反白、容量升級、疑難雜症

-
門市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0號
服務電話:04-22370655

FB臉書私訊:點我立即私訊!

LINE@線上諮詢: @578igcdz 

檢測iPhone電池健康度 完全免費!


arrow
arrow

    GOODF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